富士施乐推出全新系列文件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6-07-05 199

 

2016年7月4日,富士施乐在北京宣布推出全新系列文件管理解决方案——AWMS 2.0企业级业务流程及文件管理解决方案、云打印管理解决方案和DMS/BMP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全新系列解决方案将大幅提升企事业单位文件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全面实现文件管理的智能化、集成化和移动化。该系列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推出,让移动办公和优化工作流程成为企业文件管理的新标配。标志着企业文件管理已经步入结合云技术、大数据、ICT及业务流程管理的全新智能化移动办公新时代,从而大幅提高企业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这是富士施乐为企业提供可解决经营问题并创造价值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转型的又一重要举措。

移动互联、大数据、云和ICT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全新机遇。此次推出的全新系列解决方案除延续富士施乐在文件管理领域的高生产力、高信息安全性及可视化管理等优势外,新增了企业工作流程优化、整合管理、移动操控、多品牌设备管理等全新独有功能,旨在让企业从繁杂的传统文件管理中释放更多资源,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应对各种挑战、助力企业更高效专注于核心业务。

如AWMS 2.0企业级业务流程及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可令各类型企业无需巨大投入便可直接、无缝接入企业IT架构和各种应用,轻松实现移动办公以及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有效进行文印成本的控制。另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令企业高效、轻松地管理IT资源和业务流程,提升业务管理中的安全性及规范性。

云打印管理解决方案由于获得政府信息安全认证,更适用于对信息安全要求更高的政府机构和国营企业。该解决方案可为企业搭建一个具有高度信息安全性、私密、可控的云打印平台,利用全新的移动终端APP认证方式轻松实现无卡云认证的文件输出,不仅可对企业现有品牌的设备进行统一管理,更可利用无卡云认证选择任一设备输出。

DMS/BPM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则为企业内部各部门解决包括人事档案、法律文书、财务票据以及销售单据等各种繁杂文件的全流程管理。例如,可帮助人事部门通过网络和移动端智能抓取有效信息,进行验证、审批、加密保存员工照片及各种数据信息,整合管理从招聘到续聘、调任以及离职的4R业务流程,实现安全、快捷、准确无误的企业人事流程的数字化管理。该解决方案还可帮助财务部门将传统的对账、开票、发票信息录入、单据匹配、记账、报税等繁琐的手工增值税发票管理流程,转换为从采购到结算、发票到税务的端到端的全自动、标准化流程,为企业释放更多人力资源,提升财务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可将生产力提升70%以上。

作为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导者,富士施乐始终致力于通过解决企业经营问题,为企业不断创造价值。相信,此次富士施乐推出的全新系列解决方案,不仅可令各类型企业快速顺应不断变化的信息技术和经营环境,更可通过改善业务流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