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两大新势力2016 Inside 3D打印上海展11月拉开帷幕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6-03-17 162

 

2016年第三届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暨巡展(上海站)将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主办方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这项全球最大3D打印巡回展览会的新东家Rising Media已达成合作,展会股权的变更不影响2016年亚洲3D打印展览会(10月13-15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与其的合作,以及Inside 3D上海展(11月30日-12月2日,上海世博展览馆)的开启。

德国会展公司Rising Media收购MecklerMedia旗下所有展会资源,大部分工作人员将继续参与展会的筹备和维护,以提供充足的展会赞助商、演讲嘉宾以及观众资源。2016年再生时代与其合作举办的展会都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Rising Media是全球著名活动策划企业,专注于组织互联网和前沿技术相关的会议和展会,旗下有欧美数字营销分析大会eMetrics Summit,全球最大搜索营销展览会议SMX,预测分析全球大会Predictive Analytics World等18项全球性会议展览系列活动,拥有全球丰富媒体传播和会议组织资源。Inside 3D打印全球巡展2016年将在全球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

在过往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6年再生时代将加大力度整合各地和各应用领域3D打印资源,携全国3D打印行业第一本专业月刊——《3D打印世界》通过“3D打印世界•‘赢在中国’线上、线下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深挖3D打印应用行业资源,打通产学研上下游链条,助力企业和应用市场对接,进而引入资源继续在中国珠三角地区(珠海)和长三角地区(上海)举办3D打印专业展览会和全球高峰论坛。

3D打印世界•“赢在中国”研讨会作为展会前期“热身”活动,邀请医疗、汽车、铸造、航空航天、珠宝等应用领域100位3D打印专家,从4月开始展开覆盖5万专业观众的专题路演:线上每月举办2次,结合国内外全球市场情况开设热门应用主题研讨会,通过互联网让嘉宾和听众充分互动交流;线下平均每月3场在全国18个地区举办,结合当地产业资源和实际发展情况,开展技术发展和应用案例的探讨。

2015年Inside 3D上海展会总面积7000平方米,展商72家,吸引专业观众6589人,高峰论坛邀请25位嘉宾就全球市场、医疗、教育、材料、工业设计和时尚设计以及工业应用主题进行演讲,吸引听众523名,112家媒体对展会及同期活动进行了报道。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全国职业院校“中国制造2025”余机电类专业创新建设研讨会、《中国3D打印市场分析报告(2014-2020)》发布会、3D打印生活馆、买家见面会、技术交流及新品发布会、工业4.0机器人高峰论坛等系列同期活动,帮助专业观众深入了解行业状况和应用产业发展,收效良好,反响热烈。中欧两方主办方皆表示对今年展会的举办非常有信心。

2016年度3D打印行业盛事,不容错过!

亚洲3D打印展览会:10月13-15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Inside 3D打印产业全球高峰论坛暨巡展(上海站):11月29 -12月2日,上海世博展览馆

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www.inside3dprinting.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亚洲3D打印展览会”。

关于3D打印世界•‘赢在中国’线上、线下研讨会

主办方再生时代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专家和企业资源,通过全国巡回路演和线上研讨会方式开展3D打印应用专题研讨交流活动,邀请100位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与上万名应用行业内的企业领袖和资深人士进行3D打印技术应用的案例学习和发展探讨,旨在聚合各方资源、推动3D打印在各应用领域的长足进步。

线上研讨会:在线课堂+实时交流

每月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跨地界3D打印应用综合研讨会,结合全球和全国各地市场情况,开设热门应用主题研讨会,通过互联网技术让嘉宾和听众充分达到交流互动。

线下研讨会:地方资源+专题领域

平均每月3场在全国各大产业基地举办3D打印应用专题研讨会,结合当地产业资源和实际发展情况,开展3D打印应用发展和实际案例的探讨:武汉、云南、吉林、上海、广州、山西、厦门、湖南、北京、山西、安徽、浙江、成都、江西、山东、深圳、广西、珠海等共18站。

研讨会合作伙伴火热招募中!

# #

更多信息,请联系:

梁雪燕

电话: 0756-3959280

邮箱: Anna.Liang@iRecycling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