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数码亮相2016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6-03-17 178

  

一年一度全球知名的广告、标识、印刷行业盛会——2016上海广印展将于2016年3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4天展期、7大主题、200,000平米展出面积、2,000余参展企业的规模,是展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本次展会亮点众多:世界顶尖品牌悉数加盟、前沿技术成果现场展示、多款机型材料闪亮登场。而AAA亚洲广告联合会、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新设立的数码纺织品印花专区、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论坛等,都定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本次展会云集了几乎所有世界顶级的数字喷印设备品牌,如HP, EFI, DURST, SwissQprint, FUJIFILM, AGFA, Canon, Epson, Dilli, MIMAKI,Mutoh, Roland等传统巨头。最令人振奋的是以飞阳、恒泽基业、泰威、赛博、工正、润天智等为代表的一流中国制造群体的崛起,与世界顶级品牌同场竞技,并驾齐驱,标志着中国制造的全面进步和巨大威力。

本届展会鸿盛数码突破以往普通广告材质限制的桎梏,为广告行业客户带来纺织品数码印花喷墨墨水方案,满足客户对个性化生活品味的需求。本次展会鸿盛数码展示了:“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在HJ-F1625多功能数码印花机和HJ-8495平板数码印花机的应用方案,涂料墨水的流畅打印,生产过程中几乎不用清洗,提升了生产效率,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同时带来了“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主要用于涤纶面料,使用低温型分散染料墨水,其工艺简单,无污水排放。“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极佳的色彩表现和优异的流畅性,吸引众多行业客户参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