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3D打印线材开始在中国区域发售

来源:杜邦 发布日期:2017-12-13 137

 

2017年12月11日,上海—杜邦宣布通过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eSUN易生)向中国客户发售用于3D打印的杜邦Hytrel®热塑性弹性体和杜邦Zytel®尼龙线材。

杜邦3D打印产品可以让用户享受3D打印技术带来的种种便利,包括:更大的产品设计自由度、减重、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等,大幅提升功能性样件制作、部件生产、加工和定制的效率。这些可应用于汽车、电子、运动鞋材、耐用消费品等各行业领域。

其中Hytrel®3D打印材料有两种不同的硬度规格(Hytrel®3D4000FL邵氏D硬度40和Hytrel®3D4100邵氏D硬度60),具有高柔韧性,高耐热性和耐化学腐蚀性的同时兼具高强度和持久性,供客户灵活制造所需部件。使用Hytrel®规格材料打印出的部件,其全方面机械性能均可与注塑产品相媲美。客户还能使用Zytel®3D1000FL材料制造高强度的硬质功能性部件。采用Zytel®材料打印的部件具有超高强度及热变形温度,翘曲度和湿度敏感性低,同时表面也相当美观。

数十年以来,杜邦Hytrel®热塑性弹性体和杜邦Zytel®尼龙材料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客户提供了品质可靠和性能卓越的产品。欢迎访问杜邦公司网站www.3DPrintingSolutions.DuPont.com,详细了解杜邦3D打印产品信息。如需订购用于3D打印的Zytel®和Hytrel®产品,敬请联系深圳光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

“我们相信,杜邦最新推出的3D打印线材产品能满足中国3D打印行业快速增长的需求。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致力于成为中国各个行业包括汽车、电子、运动鞋材、耐用消费品等企业的领先合作伙伴。”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曾清树先生如此评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