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继续以超大规模亮相CHINA PRINT 2017展会

来源:中国印工协 发布日期:2015-12-25 184

 

CHINA PRINT自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业内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11月2日,惠普亚太区市场经理Edcent Chan等一行三人来到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与协会副理事长陆长安、副秘书长王凤娜、包装分会秘书长任伊娜、北京中印协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晖、业务部经理王金鸣等进行了会谈。

陆长安副理事长对惠普公司代表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当前中国印刷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与惠普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北京中印协华港总经理赵晖简要介绍了CHINA PRINT 2017的展出规划,并就惠普公司参加2017年北京大印展的相关需求进行了细致沟通。惠普亚太区市场经理Edcent Chan表示,惠普已将CHINA PRINT 2017列入公司全球推广活动的重要日程,惠普公司将继续以超大规模亮相CHINA PRINT 2017,全面展示其最顶级的数码印刷设备及解决方案。同时,惠普公司代表还就CHINA PRINT 2017的主题定义、展区划分以及现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近日,组委会成员陪同惠普公司代表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实地考察了展馆、会议室及相关广告位。惠普公司现场提出了若干会议室及广告的预订需求,双方约定随后将具体落实CHINA PRINT 2017的参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