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联手Sculpteo 加速进军3D打印市场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8-06 180

 

惠普宣布与在线3D打印服务平台Sculpteo达成合作关系。据悉,此次合作将顺应行业趋势,为惠普其下的用户带来更专业、便捷的3D打印服务。

惠普介绍,其下用户通过Sprout平台完成3D扫描后,可直接将3D模型发送至Sculpteo,而Sculpteo会使用专业的3D打印设备为其打印出来。惠普的Sprout平台集成了3D扫描仪、深度传感器、高分辨率摄像头和投影仪等3D技术的浸入式PC平台,使用户简化拍摄和扫描图像的操作流程,并能够通过易用的软件生成所需的3D打印内容。

Sculpteo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和美国旧金山,目前该公司可向全球提供45种材料的3D打印服务。2015年4月,Sculpteo获得500万欧元的风险投资。此外,Sculpteo还开放了其下的在线3D打印平台API,让开发人员可以将自己的软件直接与Sculpteo连接,或者在网站上嵌入Sculpteo的3D打印服务和其它相关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