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EcoTank系列打印机新品

来源:cnbeta网站 发布日期:2015-08-05 551

?

打印机行业有着机器赔本赚吆喝、但通过需要频繁补充的高昂耗材来回本的商业传统,不过这么做也会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

好消息是,爱普生决定改变这一现状,并推出了随机耗材可用2年的五款EcoTank系列喷墨打印机/一体机新品。

该公司称,其EcoTank产品线的墨水仓容量,约为常规墨盒的20倍。每瓶墨水的加注成本低至$12.99美元,如果买CMYK套装的话则是$52美元。

爱普生EcoTank WorkForce Pro机型配备了可打印20000张黑/彩页的耗材。

五款EcoTank新品一体机中,有两款是家用的“expression”机型,其随机黑色墨水可打印高达4000页、彩色墨水则是6500页。

上图为爱普生首批5款EcoTank打印机型

EcoTank还包括了三款SOHO级新品,其中更有专业级的WorkForce Pro机型,其黑/彩打印量均高达20000页。

Introducing the All-New EcoTank All-in-One Supertank ers

五款EcoTank新品的起价为$379美元(低端的expression EcoTank机型),最高售价为$1199美元(WorkForce Pro机型),上市时间为9月份(线下实体店和亚马逊等网店均有售)。


关键词: 爱普生 打印机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