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美国推出新的单色打印机 性能超越激光打印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8-01 177

 

爱普生推出采用可更换墨水包系统的新一代WorkForce Pro WF-M5000单色打印机系列

爱普生美国公司最近宣布了新的劳动力® Pro的WF-M5000打印机系列。技术PrecisionCore ®的WF-M5000系列,提供低成本的黑白打印,并提供性能超越激光™。凭借其可更换墨水包系统,WF-M5799多功能打印机和WF-M5299打印机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作流程干预,并允许用户在不更换墨水包的情况下打印多达40,000个ISO页面(黑色),最多可打印830张纸张带有可选的第二个纸盘。紧凑型打印机专为繁忙的工作组而设计,可生成24 ISO ppm(黑色)†的高质量文档,并可 快速首页输出。

根据爱普生的说法,新的WF-M5000系列允许繁忙的工作组使用可更换的墨水包系统技术轻松控制其办公打印环境。

为了在管理IT环境的无缝集成和管理的WF-M5000系列还包括PCL 和Postscript ® 3 ™ 的支持,再加上兼容的ISV和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如Nuance的Equitrac ® 办公室/快递,Nuance公司的eCopy SHARESCAN,PaperCut的,和通过爱普生开放平台的nddPrint。这些打印机配备了直观的用户界面,先进的喷嘴验证技术和强大的纸张输出托盘,如之前在WorkForce Enterprise系列MFP上所介绍的那样 。他们还提供安全功能以及远程打印机的数据采集与PrintFleet MPS软件解决方案启用®,ECI(FMAudit ®) 和别的。WF-M5000系列可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打印,具有有线和无线连接功能,包括云端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