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印展展会前瞻:鸿盛数码“捷特丝”墨水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6-12 234

 

一年一届的“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亚太网印制像展”将于2015年10月21-23日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40000㎡的展览面积,近60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超过20000人,截至2015年4月底,80%的展位已经售出。

【展品预览】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盛“捷特丝®”三代纳米纺织涂料墨水产品特点

“捷特丝®”-Ⅲ纺织涂料墨水是一款基于纳米颜料,完全符合喷墨印染机械生产方式的专业数码印花涂料墨水,适合棉织物、丝织物、化纤织物及各类混纺织物的数码喷墨印花。此款墨水分为彩色墨水和白色墨水,白色涂料墨水是国内首创,打印深色衣物时结合白色墨水使用,打印图案颜色更加鲜艳。Jetextile“捷特丝®”-Ⅲ纺织涂料墨水属于鸿盛自有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经SGS检测,牢度完全满足纺织品使用要求。

2015中国网印展展会前瞻:鸿盛数码“捷特丝”墨水

墨水特性:

1.工艺简单,流程短;

2.色域宽广;

3.流畅性好,白色墨水持续打印无需维护;

4.适用机型广;

5.稳定性好,保护喷头,保存期长;

6.牢度好,各牢度指标达到国际纺织品要求;

7.墨水体系完善:可提供CMYKLCLMWLKLLKRBGOR荧光黄、荧光红、荧光绿;配套的清洗液、喷头保护液、前处理液和固色剂。


关键词: 鸿盛数码 喷墨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