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数码亮相2015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4-16 315

 

2015年4月14-16日,“2015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博闻中国与上海隆阳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TPF2015展览面积将近11000平米, 汇聚了超过150家海内外数码印花领域的顶尖企业参与。

本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展,呈现最新印花设备与技术。展品范围涵盖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工业印花材料及数码印花配套产品。作为国内专业喷墨墨水生产商--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喷墨印刷技术在纺织品数码印花领域的完美应用。

鸿盛展位

本届展会上,鸿盛数码带来了“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直喷T恤数码印花工艺,通过“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彩墨和白墨的完美结合,一幅色彩靓丽、清晰自然的图案跃然“布”上,一款个性定制的黄色T恤几分钟即新鲜出炉。纺织品数码印花工艺已在纺织品印花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项技术的出现与不断完善,给纺织印染行业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其先进的生产原理及手段,给纺织印染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鸿盛数码“捷特丝®”纺织涂料墨水应用解决方案,又可称为“无水数码印花”,无需蒸化、水洗等传统印花工艺流程,可直接喷墨印花在服装、鞋子裁片,T恤,帆布等纺织织物上,生产工艺简单、流程短。

“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使用HJ-8495平板机直喷T恤、帆布裁片印花方案

鸿盛数码推出“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捷特丝®”Ⅲ代纺织涂料墨水在原来二代涂料墨水的基础上对色彩、牢度等方面做了很大改进,改进后的三代纺织涂料墨水打印图案边缘锐利,层次清晰,色彩鲜艳且颜色均匀,且印花后织物透气、手感更好。另外,“捷特丝®”Ⅲ代纺织品数码印花涂料墨水具有优秀的干湿牢度,无需固色剂即能满足牢度要求。

“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配合HJ-8450平板机直喷T恤印花方案

鸿盛数码还在现场展示了“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的成熟应用。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热转印技术的应用领域不断增多,尤其是数码技术的出现和个性化消费观念的出现使热转印技术的应用更加普及和广泛,应用产品层出不穷,几乎涵盖了所有材料领域,如:金属、木材、石材、陶瓷、玻璃、PVC、皮革、化纤布料上都可以应用热转印技术转印精美的图案和图像,生产制作精美的产品。“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与传统热转印墨水相比,既可满足转印产品的色彩饱和度,还原图案靓丽的色彩,还能够实现图案的高精度过渡,且牢度优异、完全水性环保。

“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配合HJ-4186热转印印花方案

鸿盛数码山东省总代理签约仪式

 在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背景下,无水数码印染将引发了整个行业的革命。鸿盛数码始终致力引导印花行业向无污染、低耗能的方向转移,推动印花行业从设备、技术、材料多个方面进行“绿色印花”。环保数码印花将成为我国印花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