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盛数码将参展2015迪培思广州广告标识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01-21 276

 

2015年3月6-9日,第六届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将于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愽览馆盛大开展。作为专业喷墨墨水生产商,您的数码印刷方案合作伙伴,鸿盛数码将携其全资子公司广州印可来共同亮相本届展会。

D·PES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D·PES迪培思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2015,鸿盛数码将为行业客户展示其全系列喷墨墨水产品,而广州印可来将为新老客户现场展示数款喷墨墨水应用解决方案:

方案一:HJ-4186采用“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热转印数码印花方案;

方案二:HJ-8495平板机采用“捷特丝”三代纺织涂料墨水直喷纯棉T恤、裁片、帆布等印花方案;

方案三:MIMAKI JV33 采用“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热转印数码印花方案;

方案四:MIMAKI JV300 采用“鸿美”三代热转印墨水热转印数码印花方案;

新年新气象,鸿盛数码在新的一年,将聚焦于关键产品的开发和完善,聚焦于纺织品数码印花市场,聚焦于关键渠道客户的开发……2015,携手鸿盛数码,共同推进中国数码印刷的发展进程!

2015年,鸿盛数码还将在如下展会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