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挑战面对激光 高性能喷墨一体机佳能 MX928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4-09-24 218

 

现在的办公,人们越来越喜欢激光打印机的快速带来的便利,彩色的打印效果还能够提升办公视觉效果。但是,正所谓白菜萝卜,各有所爱,针对激光打印机带来的危害,越来越多的人们把目光聚焦到了喷墨打印机上面来,但是如果做到维持办公效率上,那么商用喷墨一体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佳能 MX928

928作为专业商务传真一体机的旗舰版,采用了全新钢琴黑盒式设计,美观大方,适于各种空间摆放,尽显商务办公的专业形象。彩屏双功能操控面板,专为快节奏的商务办公设计了高效的双功能操控面板,在不同使用模式下将自动亮起按键背灯引导用户进行下一步操作。配合3.0英寸超大彩色液晶屏,智能引导完成各项操作,彰显全新商务机旗舰形象。35页嵌入式自动双面输稿器,巧妙地将自动输稿器进行了嵌入式设计,满足多页文稿的连续扫描与复印的同时,更展现了紧凑时尚的盒式外观造型。


佳能 MX928

A4黑白文档打印速度约15.0张每分钟,A4彩色文档打印速度约10.0 每分钟,4*6照片可以做到21秒/张,带来高速高品质打印体验。为了获得更加舒适与高效的文档与照片打印体验,特别设计单独的照片纸进纸盒与普通纸进纸盒,可同时置入照片纸与普通纸,无需更换纸张即可进行文档与照片的高效打印,而且有效节省使用空间。支持自动双面打印,不仅免去了手动转换纸张方向的烦恼,而且节约纸张使用量,为资源节省增添一份贡献。


佳能 MX928

MX928使用了全新5色单独式双黑墨水盒,呈现清晰锐利的文字与色彩丰富的照片颜料黑色墨水和染料黑色墨水共同组成了单独式双黑墨水系统中的两种黑色墨水。在普通纸上应用颜料黑色墨水打印文字;在普通纸和照片纸上应用染料黑色墨水打印图像和照片,保证了文字打印更加清晰锐利,图像与照片色彩还原更加真实与丰富。支持Wi-Fi无线打印,打印更自由,从此摆脱繁琐的USB线或以太网线连接,通过连接Wi-Fi无线局域网,从而连接本地局域网内的电脑(包括PC和MAC)实现无线打印,无论是照片还是文档,均可轻松打印。
 


 


 


关键词: 佳能 喷墨 一体机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