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新的60英寸机型imagePROGRAF PRO-560

来源:佳能(中国) 发布日期:2017-11-14 303

 

2017年11月1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在上海推出新的12色60英寸大幅面打印系统——imagePROGRAF PRO-560。随着新产品的推出,佳能进一步完善了象征技术和专业实力的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产品线,实现从17英寸到60英寸机型的全面部署,能够广泛应对数码影像艺术行业、高端广告图文市场以及地理地图绘制等领域的多样化大幅面输出需求。

佳能推出新的12色60英寸大幅面打印系统——imagePROGRAF PRO-560

佳能(中国)专业打印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经理福井伸介发布新产品

全方位技术升级,创造更高商业价值

与上一代60英寸产品相比,imagePROGRAF PRO-560在输出效率、数据处理能力、耗材成本节约、设备紧凑性、易用性等方面均实现新突破,将为专业影像行业用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首先,imagePROGRAF PRO-560采用了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兼具了高品质和高效率的双重优势。FINE打印头的突出特点就是高密度,在1.28英寸宽的打印头上有3组喷嘴芯片,共计有18,432个喷孔,能够喷射4微微升极细墨滴,可实现更高精细度的图像表现。更重要的是,高密度打印头可实现更高的输出效率,相比于上一代产品,imagePROGRAF PRO-560的打印速度提升高达20%1。

imagePROGRAF PRO-560打印的图像更加精细

其次,imagePROGRAF PRO-560配备了更大容量的硬盘和内存,可大大提升输出作业的效率。拥有 3G的内存和320G大容量硬盘驱动器,提高了数据处理速度和综合工作能力,可以有效避免打印大容量图像时引发的内存溢出现象。

第三,与imagePROGRAF PRO系列的其他机型一样,imagePROGRAF PRO-560搭载了新的L-COA PRO高速影像处理引擎,由之前的单芯片升级为三芯片,在轻松实现高分辨率、高效率打印输出的前提下,优化墨水布局,降低墨水消耗速度。imagePROGRAF PRO-560在打印同样精度图片的情况下,可将单位墨水消耗量降低12%2,可帮助用户节省后期耗材成本。

第四,相比于上一代产品,imagePROGRAF PRO-560的机身进行了紧凑型设计优化,机身宽度不足2米,总体积降低13%,在大幅节省工作空间的同时还可以扩大产品的适用范围,有效降低用户的场地运营成本。不仅如此,紧凑的机身设计也更便于运输,即使是标准型客梯也可轻松装载。

imagePROGRAF PRO-560机身进行了紧凑型设计

此外,新推出的imagePROGRAF PRO-560还融入了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体验。imagePROGRAF PRO-560标配了多功能卷纸系统,可一次性使用两种介质进行打印,大大减少介质之间来回切换造成的时间消耗。常见的双卷纸系统一般只能实现送至或者卷纸其中一个功能,而imagePROGRAF PRO-560所搭载的双卷纸系统可以完成进纸和卷纸两种功能,可极大扩展第二卷轴的应用,同时也使实现双面打印成为可能,使印品变得更加轻薄,更便于携带和展示,尤其在打印制作影楼相册时优势明显。

传承imagePROGRAF PRO系列和“红线家族”技术优势

此次推出的imagePROGRAF PRO-560是佳能2016年推出的专业级imagePROGRAF PRO系列的强势扩充,延续了imagePROGRAF PRO系列在打印头、墨水技术以及图像处理引擎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使用户在使用大幅面打印机时能够确保同样的高品质。同时,imagePROGRAF PRO-560也是象征佳能尖端影像技术实力的“红线家族”成员,60英寸的超大幅面输出将拓展佳能全方位红线解决方案的应用领域,带来差异化高品质影像体验。佳能(中国)专业打印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经理福井伸介表示:“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导者,佳能一直致力于将真实影像的魅力还原呈现给用户。这不仅需要前期的高品质输入,更离不开后期的专业输出。此次imagePROGRAF PRO-560的推出,将满足更多行业用户,特别是高端影像艺术行业、高端广告图文市场以及地理地图绘制领域对于更大幅面专业级影像输出的需求,帮助用户打造差异化的影像产品。”

对于高端影像艺术行业而言,imagePROGRAF PRO-560所搭载的新型色彩传感器能够保证输出色彩始终如一;同时,随机的设备管理软件(Device Management Console)可以实现多台打印设备的同时管理,满足高端影像艺术行业用户对于色彩的更高标准输出需求。对于高端广告图文市场而言,imagePROGRAF PRO-560新型的LUCIA PRO墨水能够实现高浓度深色,而双卷纸系统的设计可以实现超大供纸量,能够应对高端广告图文行业用户对于高浓度深色输出和大量输出的需求。在中国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地理信息产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地位已经确立,地理地图绘制领域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多。以航拍图为例,拍摄的图片色彩越来越鲜艳、分辨率越来越高、数据量也越来越大,而imagePROGRAF PRO-560自带3G超大内存,能够应对地理地图绘制领域的大数据处理需求;同时,imagePROGRAF PRO-560能够兼容国内主流软件系统,可以满足多种格式文件的输出需求。

佳能(中国)专业打印产品事业部宽幅面打印市场部经理佐藤贵志介绍新品核心优势

imagePROGRAF PRO-560打印输出的高端影像艺术作品

imagePROGRAF PRO-560打印输出的高端广告图文作品

imagePROGRAF PRO-560打印输出的地图作品

佳能大幅面打印系统获得专业摄影师认可

目前,佳能大幅面打印系统已经被市场广泛应用,同时也获得了一些专业摄影师的认可。于11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日本著名摄影艺术家、电影导演蜷川实花个人摄影展上,近1,000幅摄影作品全部由佳能大幅面打印系统打印输出,真实还原了蜷川实花摄影作品中浓烈绚丽、丰富饱满而又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艺术,佳能尖端影像技术实力也再一次得到印证。随着imagePROGRAF PRO-560新品的推出,佳能将继续拓展60英寸大幅面打印系统在商业印刷领域的应用,将高品质影像之美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1、佳能实验室内部测试结果。测试用纸张:普通纸,打印模式:标准,打印尺寸:A0,输出图像:ISO JIS SCID N5标准样张。

2、佳能实验室内部测试结果。测试用纸张:普通纸,打印模式:标准,打印尺寸:A0,输出图像:ISO JIS SCID N5标准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