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四款Envy和Officejet系列喷墨打印机

来源:cnBeta.COM 发布日期:2014-09-24 294

 

惠普于近期发布了四款多功能一体打印机新品,分别面向家用和商用市场,分别是Envy 7640、Envy 5640、Envy 5660、以及Officejet 5740。无论桌面或移动设备,包括iOS、Android、Chrome OS、Windows 8、甚至Kindle Fire HDX,均可使用新款e-All-in-One多功能打印一体机。

Envy 7640是四款新品中最大的一款,能实现14ppm和9ppm的黑白/彩色打印速度。默认黑白复印精度为300300dpi,彩色复印精度则是600600dpi。

该一体机配备了125页的进纸盒,而输出纸盒的容量则为25页。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自动输稿器,最高支持连续输入25张纸,以及自动双面打印。

作为一款多功能一体机,Envy 7640还提供了一个8.5x11.7英寸的平板式扫描仪,硬件分辨率12001200dpi,扫描速度亦快至15秒。

至于两款较小的新款家用级多功能一体机——Envy 5640和Envy 5660——其提供了许多相同的功能,分辨率和打印速度均与Envy 7640相同,只是去掉了自动输稿器。

三款Envy系列一体机均支持Wi-Fi和远程打印。与7640一样,上述两款机型也配备了两个进纸盒,其中主盒用于存放普通纸,而第二进纸盒则用户存放照片打印纸。

打印速度方面,Envy 5640比5660要稍慢一些,最高为12ppm。

本次新品发布最后一款是商用的Officejet 5740一体机,其支持8ppm和12ppm的黑白/彩色打印机,扫描与复印分辨率亦与Envy系列保持一致(平板大小也一样)。

该打印机配备了25页的自动输稿器,没有了Envy 7640身上的大尺寸电容式触控屏,但却提供了4个USB 2.0端口。

上述四款机型均支持平板或智能机上的无线访问(本地或远程/802.11 b/g/n),同时支持面向所有HP打印机的Instant Ink墨水优惠项目。

Instant Ink允许用户按需按月订购墨水,费用则是根据打印页数进行计算(而不是按照使用的墨盒数量)。

新款HP多功能一体机将于9月1日起上市,其中最贵的是Envy 7640,起价为199美元。Officejet 5740和Envy 5660的报价为149美元;Envy 5640的售价则是12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Envy 5660将仅在美国地区上市,其它三款则会面向全球供货。


关键词: 惠普 喷墨 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