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新款SureColor大幅面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28 47

爱普生SureColor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多了一个新成员SureColor SC-T系列4色打印机,SureColor SC-T内置扫描仪,主要适用于商用打印和复印店。

 

SureColor SC-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SureColor SC-T系列目前有三个型号:打印幅宽为44英寸的SC-T7200、打印幅宽为36英寸的SC-T5200和打印幅宽为24英寸SC-T3200。打印幅宽较大的SC-T7200和SC-T5200配有标准配置。

SureColor SC-T系列这三种型号可以订购一个工厂原装的320GB硬盘和双核1.6GHz的处理器,以便更快进行工作处理和获得Postscript支持。

爱普生英国销售经理Phil McMullin说:“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的配置打印机正好能满足他们所需,而不会有他们不需要的功能。”

具有基本配置的打印机面向教育和厂内用户,中档双辊机是面向CAD出图,而最高端的打印机是面向城镇主要街道的打印需求,能够提供快速周转的大幅面打印服务。

这款打印机可以在1.5mm厚的木板上打印,使用爱普生Ultra Chrome XD水性四色油墨组件,适用于室内和短期户外使用。SureColor SC-T系列将与SureColor SC–S系列一同进行销售,最终将取代现有的SC-T3000、SC-T5000和SC-T7000打印机。

McMullin说:“SureColor SC-T系列将增加更多的功能,同时也改进了打印质量。”现在英国定价尚未敲定,但根据以前SureColor SC-T系列相关机型新产品的售价大约在2000英镑到4000英镑之间。

McMullin说:“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我们要确保我们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而且具有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总成本。”爱普生希望能够在Sign & Digital UK签订第一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