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超级惠省系列带来超高性价比体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3 578

打印机,不仅是每个办公室不可或缺的办公设备,也是不少现代家庭中重要的工具。从办公报表、到客户材料,都少不了打印机的身影。然而,看似毫不起眼的打印成本,在积少成多之后,也让很多企业有苦难言。因此,当惠普“超级惠省”系列HP Deskjet 2520hc/2020hc打印机推出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吸引了不少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关注。

超级惠省“打”出新天地

自从9月份上市以来,“超级惠省”为主打的HP Deskjet 2520hc/2020hc系列打印机吸引了众多待购者的眼球。“超级惠省”到底有多省,是否真的如宣传中所说的那么划算呢?

现在,“超级惠省”系列已经用实际表现回答了所有人心里的疑问。HP Deskjet 2520hc/2020hc两款打印机采用了惠普最新设计的HP 46号墨盒,打印1500页高品质文档,只需要花费78元。平均下来,每页文档的打印成本只有5分钱,大幅度节省打印成本的同时,也省去了频繁更换耗材的 烦恼。面对这样低成本、高效率的打印机产品,无论是每天有大量打印任务的单位用户,还是希望尽量节省打印成本的个人用户,都免不了怦然心动。

除了拥有超低的打印成本,HP Deskjet 2520hc/2020hc在节能、环保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这两款产品均符合“能源之星”标准,打印耗电仅10W,在帮助用户节省能耗成本的同时,也为保护环境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高品质的全能好手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打印机市场上脱颖而出,仅仅靠“超低打印成本”的一招鲜是远远不够的。HP Deskjet 2520hc/2020hc打印机在帮助用户实现“超级惠省”的同时,更拥有完美的打印品质。在HP 46号墨盒的帮助下,HP Deskjet 2520hc/2020hc打印机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清晰、锐利的文档打印和鲜艳、绚丽的照片、图片打印,墨水的防水效果也十分出色,满足了用户长期保存 的需求。

与此同时,HP Deskjet 2520hc/2020hc打印机还提供了无边距打印和传单打印等多种功能,充分满足企业用户的多重需求。采用原装墨盒,也避免了使用非原装墨盒而造成堵头、漏墨、设备零件损坏等问题,让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都可以放心使用。

打印成本和打印品质,无疑是打印机用户最为关心的两个话题,HP Deskjet2520hc/2020hc打印机正是凭借着在这两方面出众的“身手”,赢来消费者的一片喝彩,也为消费者“打”出了一片新天地。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惠普“超级惠省”系列的两款产品也各有侧重:融合打印、复印、扫描三项功能的HP Deskjet 2520hc喷墨一体机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而以打印为主的HP 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价格更加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