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 惠普Officjet 6000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8 28
  惠普 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经典之作,性能一贯延续惠普商用喷墨一贯的节省理念,与同价位激光打印机相比,惠普 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可节省高达40%的单页打印成本,能耗节省则远远超过50%。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惠普 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是针对那些对打印设备初期购买成本比较敏感、打印量较大,同时对机器性能配置要求较高的中小企业用户设计的一款商用喷墨打印机.速度达黑白32页/分钟、彩色31页/分钟,打印能力已经能够媲美甚至超过部分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高达7000页的月打印负荷,标配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轻松满足用户需求。

惠普 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延续了惠普商喷独立的四色墨水系统,配合大容量的HP 920XL墨盒,能够获得超低单页打印成本,其中彩色打印成本可比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低40%,能够为用户极大地降低办公成本。用户若选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还能节省一半的纸张,进一步减少办公成本支出。

  编辑点评:惠普 Officjet 6000喷墨打印机不仅在性能方面要超越同价位的激光打印机产品,其单页输出成本和能源消耗的节省更是令其成为了中小型企业用户和SOHO用户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