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打印 惠普B11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6 20

惠普 B11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定位于家用,借助惠普独有的“云打印”,用户只要接入无线网络,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软件,就可通过任意兼容的无线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轻松打印,随时随地体验畅快打印。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惠普 B11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外观采用抛光面板与磨砂质地的机身,典雅大方,大尺寸的屏幕和蓝色指示灯看起来十分绚丽,方便用户使用。该机的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的左侧,从上至下依次为2.4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读卡器和LED指示灯、无线LED批示灯和开/关按钮、电源天/关按钮。在细节设计上也非常的人性化,面板不但采用凹陷式的设计,可以避免误操作。并配有简单易用的TouchSmart触摸边框,将存储卡插入内置读卡器即可轻松打印照片,摆脱电脑束缚。

惠普 B11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集合了打印、复印、扫描、Web功能,配有HP Photo Creations、惠普智能网页打印、惠普照片打印助手3个软件。该机最快打印速度为32p/min,打印分辨率为600×600dpi。复印速度为32p/min,最大复印幅面为A4,复印分辨率为600×600dpi,可连续复印50p,缩放比例能做到25%-400%。扫描分辨率为1200 dpi,最大扫描尺寸是216×297mm。

编辑点评:惠普 B11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借助惠普创新的“云打印”技术,联入无线网络后,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和软件,即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等兼容的无线设备,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实现Office、PDF、网页、邮件和照片的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