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打印成本 惠普 2020hc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0 12

惠普Deskjet 2020hc是一款惠普最新推出的打印机,隶属超级惠省系列,除可随意轻松打印之外,还可真正实现成本节省,打印量翻倍。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的外观继续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时尚黑色的外观及金色的条纹的点缀,让该机多了一些灵性。该机的设计尺寸为429x270x123mm,整机重量为2.85kg,非常轻薄即时瘦弱的女生,也可以轻松搬运。

惠普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并没有设置过于复杂的按键,整个机身只有一个开关键,其余的打印功能都需要用户使用计算机软件进行调试。该机的纸盒设计在了机身的正前方,打开机身前面的托纸架,用户就可以放置纸张了。进纸器容量为60页。而机身的出纸口设计在了机身的正上方,用户打开面板就可以看到。

  编辑点评:对于对成本十分敏感的用户来说,惠普超级惠省DeskJet 2020hc喷墨打印机刷新了原装打印低成本的新记录。在保证原装打印品质的同时,惠普极力帮助用户降低购机成本和耗材成本,让用户可以尽情打印,从此再无成本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