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RotaJET喷墨印刷机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9 4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高宝公司在德鲁巴2012展会上首次展出的新一代高速喷墨印刷机RotaJET76,将有机会应用于报纸印刷市场。

高宝公司在报业印刷展览会(Ifra Expo)期间透露,很多企业对于将这种印刷机用于报纸印刷感兴趣。“RotaJET76或许会成为当前报纸印刷企业的最佳选择,同时可以继续通过它们的大型设备进行大印量报纸印刷。高宝新型喷墨印刷机不仅可以适用即时性活件,而且可以完成达活件中的部分环节。RotaJET76的16页功能可用于插页印刷或者进行腰封的印刷。这项技术已经超越我们在最初设计的领域。”高宝公司英国地区总经理Christian Knapp说道。

高宝RotaJET76卷筒喷墨印刷机印刷速度可达150米每分钟,卷筒纸宽度为782毫米(相当于每分钟约3000DINA4纸或每月8500万张A4纸)。由高宝公司联合全球印刷企业巨头RR当纳利公司共同研发。

据悉,RotaJET76自德鲁巴2012亮相之后将在2013年2月举办的Hunkeler创新技术日进行现场演示。高宝公司市场总监克劳斯·施密特(Klaus Schmidt)称RotaJET76自德鲁巴之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包括色彩管理、屏幕和软件都达到了理想的质量和稳定性。

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客户已经在近几月内亲赴德国维尔茨堡生产基地进行考察。“对于在最近签订订单高宝非常有信息,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全球第一台RotaJET76卷筒喷墨印刷机将可安装完毕。”施密特最后坚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