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入门机 联想 M630彩色喷墨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6 13

联想 M630是一款A4幅面彩色喷墨一体机,其具备打印、复印、扫描以及pc-Fax等主流功能,支持彩色、黑色双墨盒打印、复印,还具备墨盒容量实时显示功能,也支持即时打印取消功能,更人性化的是其还有语音提示打印状态,用户操作非常简便。目前,该款产品 的报价仅为4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 M630彩色喷墨一体机设计非常简洁,白色为主灰色衬底的色调看上去非常美观,边角采用了弧线形设计一改往日办公设备笨重的感觉。右手边是很简单的几个操作按钮,特别是一键复印功能使得用户可以一键完成彩色或者黑白复印,使用起来既方便又省事。

联想 M630彩色喷墨一体机黑白打印速度每分钟17页,彩色打印每分钟9页;扫描分辨率600×1200dpi;黑白复印速度每分钟15页,彩色6页每分钟,复印缩放比率可达到25%-400%。联想M630采用平板扫描方式,但是不支持脱机复印,必须先把文件扫描入电脑,然后再打印出来,相对直接能实现脱机复印的一体机来说有些不方便。

  编辑点评:联想 M630彩色喷墨一体机支持彩色、黑色双墨盒打印、复印,并且标配黑色、彩色墨盒各一只,还具备了墨盒容量实时显示功能,也支持随时取消打印,更有语音提示打印状态,省心、省纸、省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