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省”系列打印机火热促销, 打印设备升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9 4

每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往往是企业用户集中进行办公设备升级采购的高峰期,而今年,不少用户现已开始着手购置新的打印设备,以满足其不断提升的打印需求,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增容”。对于看重成本和效率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打印设备的单页成本和性能无疑是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而一直以成本实惠、打印优质闻名的惠普“惠省”系列喷墨打印机现在更是处于购机赠礼的火热促销阶段,超值的购买体验即将掀起新一轮打印设备升级的热潮!

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HP Deskjet 5525/3525/2515/2010/K109g/K209g中任意一款打印机可获赠包括时尚手表、休闲书包和桌上留言板在内的任意一款礼物;购买HP Deskjet 4615/4625以及HP OfficeJet J4660/J3606中任意一款打印机可得到毕加索尊贵商务套装;购买HP OfficeJet Pro 8100/8500A/8600/8600 Plus, HP PhotoSmart 6510/7510及HP Envy 110中任意一款打印机可获得尼诺里拉商务钱夹;凡购买HP OfficeJet 6000/7000/7500A中任意一款打印机可获得尼诺里拉尊贵商务记事本;另外,购买墨盒也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礼品:购买HP 703黑色和HP 703彩色套装,HP 704黑色和HP 704彩色套装及HP 678黑色和彩色套装中任意一套的用户,可获赠奇妙相框。

告别传统传真,中小企业办公首选

中小企业用户往往青睐拥有多功能和高性价比的办公打印设备。HP Deskjet 4615/4625传真一体机不仅拥有高品质的打印、复印、扫描功能,同时还在成本和质量方面都优于传统传真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传真机终结者”。

HP Deskjet 4615/4625在成本控制方面十分出众,产品所配的黑色墨盒只需68元即可“狂打”550页,单页成本仅0.12元,让用户无需再为打印成本担心。同时,HP Deskjet 4615/4625可以有效拦截垃圾传真,且支持无纸传真,以防止无谓的耗材浪费。产品所配备的自动开关机功能,还能在机器空闲时自动关闭电源,进一步帮助用户节省能耗。在帮用户精打细算的同时,HP Deskjet 4615/4625一机多能,用户只需一台产品即可完成所有文档处理需求,大大优化了用户的工作流程,提升了其办公效率。同时,HP Deskjet 4625更可支持惠普无线打印及云打印技术,让用户可以先一步进入移动办公时代,让沟通更加顺畅。

  HP Deskejet 4615

除了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HP Deskjet 4615/4625,还有多款适合家庭及SOHO用户的“惠省”系列产品,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打印乐趣。

无需网络,移动终端即可无线打印

HP Deskjet 5525云打印一体机非常适合将移动终端作为办公和休闲方式的SOHO或家庭用户。通过惠普无线直接打印技术,用户可通过无线搜索设备,直接将移动终端与HP Deskjet 5525连接并打印终端中的内容,无需路由器或无线网络的辅助,真正体验移动到打印的便利。HP Deskjet 5525同时拥有云打印功能,方便用户与家人共享旅途风景。这款产品还拥有出色的打印品质和低廉的使用成本,让用户能够随时享受移动打印的便捷。

  HP Deskejet 5525

实惠易用,家庭学习好帮手

HP Deskjet 2515喷墨一体机在提供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的同时,还拥有非常超值的购机和使用成本。产品所使用的黑色和彩色墨盒售价仅68元,其中黑色墨盒更拥有480页的大容量,用户无需担心成本。对于孩子正在上学的家长来说,一台HP Deskjet 2515,就能帮孩子规整易错题,制作学习卡片,打印网校习题,如同多了一位学习帮手。由于HP Deskjet 2515操作十分简单,家长也可放手让孩子操作,让孩子自己利用打印机去创造属于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

  HP Deskejet 2515

对于希望在年底前升级打印设备,或者为家中增加全新打印方式的用户来说,不妨借此促销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感受新设备所带来的不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