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相片打印 佳能 Pro9500II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7 15

佳能 Pro9500Mark II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10个分体彩色墨盒并可以直接和数码单反相机连接输出照片的喷墨打印机,佳能 Pro9500Mark II专为专业的摄影提供专业的输出。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6500元,感想去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佳能 Pro9500Mark II照片打印机,最大支持A3(网购最低价 335.0元)幅面,使用10色颜料墨水应用于照片打印,最高分辨率为4800×2400dpi,墨滴大小最小3pl,黑白打印速度16ppm,彩色打印速度12ppm,最大A3+无边距照片打印,纸张容量为150张。

由于佳能 Pro9500Mark II照片打印机增加了灰色、亚光黑色两种墨盒,这样就不再需要青色、品红、黄色去合成灰色。因此,在打印黑白照片时,阶调变化准确而细腻,能够表现出媲美银盐相纸的丰富层次。很容易表现照片的各种特殊影调效果。打印彩色照片时,色彩还原精度也非常好。

  编辑点评:佳能 Pro9500Mark II照片打印机使用佳能LUCIA颜料墨水,不仅能够实现灵动传神的色彩表现力,而且拥有出色的防水和色彩持久性。打印作品的耐气性可以达到50年,耐光性更长达100年。即使作品长期展示,色彩也不易受天气或光照的影响。让你的摄影作品成为持久的艺术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