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单墨盒打印 惠普 1000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1 4
    惠普 Deskjet 1000一款超低价喷墨打印机,购机价格和打印成本都很低,它使用HP 802S系列墨盒,并采用了惠普的双墨滴技术,支持开箱快速安装以及快速开机功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299元,感情去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惠普 Deskjet 1000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黑色设计,外观小巧紧凑,能有效节省更多空间,同时该机最大程度的简化了控制面板,只有一个电源按键,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电脑上进行,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惠普 Deskjet 1000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双墨滴技术,能够实现4800×1200dpi的最佳分辨率;具备每分钟16页/12页的黑白/彩色输出,做到质速兼顾。另外,这款产品还拥有1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量,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打印需求。 耗材方面,惠普Deskjet 1000搭配的是HP 802S墨盒,打印成本更低,能够让用户用得起。另外,惠普 Deskjet 1000还支持单墨盒打印,无需安装彩墨也能进行黑白打印工作。

编辑点评:价格较低的打印机,往往墨盒成本高;而墨盒便宜的打印机,购机成本又比较高。惠普 Deskjet 1000支持单黑色墨盒打印,无需安装彩墨即可正常工作,避免了频繁清洗带来的墨水浪费,更有助于控制使用成本,值得家庭用户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