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速度出众 佳能 iP1180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7 7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作为一款入门级打印产品,其同样具备了名为FINE的canon独有打印技术,有力的保证了输出质量可靠稳定。目前,该款产品报价为21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iP1180喷墨打印机采用了经典的的前倾式造型,整体采用深灰色主调,线条简洁硬朗。整体尺寸为435×249×165mm,重约2.9kg,即使把它安置到任何地方都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佳能iP1180的面板上只有电源与暂停/取消按纽,让人一眼明了,操作十分简单。

佳能iP1180喷墨打印机,其黑白印速度20页每分,彩色打印速度16页每分,打印幅面为A4大小,最大打印分辨率为4800×1200dpi,采用自动供纸的方式,进纸盒容量100张,内置字体,打印更方便,支持普通纸,信封,超亮白纸,高分辨率纸,光面照相纸,亚光照片纸,光面照相纸等打印介质。支持无边距打印,拥有四色墨盒类型,内附USB连接线,维护简单,使用方便。

编辑点评:佳能iP1180喷墨打印机小巧轻便,单独安装黑色墨盒即可打印,是单黑打印用户之优先选择。另可加装彩色墨盒,即可实现彩色打印。佳能iP1180设计独特,黑白打印速度出众,黑白文本输出效果优越,通用性好,价格低廉,适合学生一族使用的家用打印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一下。

参考价格:2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