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照片打印 爱普生 R230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7 33
    爱普生 R230是一款专业的照片打印机,采用六色墨盒设计,拥有非常出众的照片打印能力,打印速度快,节省您的时间,提高效率。目前,该款产品的报价为1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普生 R230外观设计上采用银色和深灰色相搭配的组合,机身的边角以呈流线型带过,使得机身外观整体给人以时尚之感。它的三围尺寸为462×263×196mm,体重为5.2kg。爱普生 R230喷墨打印机支持多种纸张打印,最大打印幅面尺寸为A4,采用爱普生新工艺微压电喷头技术,支持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并且爱普生 R230还支持光盘盘面打印功能,使用爱普生提供的专用的光盘托架,平进平出,定位精准。

爱普生 R230采用爱普生新工艺微压电喷头技术,黑白打印速度为15.8ppm,彩色打印速度为15.3ppm。拥有自动和手动两种供纸方式,纸张容量为100张,接口方面采用的是USB2.0。墨水使用恒彩光泽照片墨水,在传统四色墨的基础上增宽黄色和洋红色的色域,并采用六色分体墨盒设计。该打印机采用6色独立分体式墨盒,用完一色换一色可以节约打印成本。

编辑点评:爱普生 R230照片打印机的打印功能强劲,打印效果好,同时支持光盘盘面打印功能,6色独立分体式墨盒能有效节省后期成本,有需求的用户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