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照片打印 佳能 iP3680喷墨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7 5
  佳能腾彩 PIXMA iP3680是一款喷墨打印机,采用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最高打印分辨率为9600×2400dpi,标称最快可打印黑白文本26页/分钟和彩色17页/分钟,总体上看,比较适合个人和家庭用户选购。目前,该款机器的报价为8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咨询一下。


佳能腾彩 PIXMA iP3680喷墨打印机的外观采用优雅的黑色钢琴漆作为产品主外观,在机身前方的边缘部位搭配以高亮度的银色涂装,让这款产品彰显出高贵和典雅。佳能腾彩 PIXMA iP3680喷墨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分别为黑白文档:26页/分钟 彩色文档:17页/分钟。功能上,这款打印机支持PictBridge接口,具有数码相机直连打印功能,而且还具有自动照片修正功能和双向进纸功能,可高效处理各种办公应用。

佳能腾彩PXIMA iP3680喷墨打印机运用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在打印性能上堪称速度与品质兼具的经典机型。FINE技术令打印头能够以高级别的性能进行输出。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x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可确保细腻的打印效果。5色独立式墨水盒设计,颜料黑色墨水呈现锐利清晰的文档输出,彩色染料墨水在青色/品红/黄色基础上,另外加入了照片黑色,使照片的对比度更强,更具立体感,足可与6色打印效果相媲美。

编辑点评:佳能腾彩PIXMA iP3680喷墨打印机具备精细的照片品质打印,快速的文档输出,是一款兼顾照片打印和文本打印的打印机,推荐给个人家庭和SOHO人士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