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首选爱普生商务微压电WorkForce系列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8-23 13
    目前的商务打印机市场中,A3幅面的打印、复印、扫描等需求并不在少数,但是A3幅面可供选择的产品大多为高端的激光一体机,其中的彩色产品更是少之又少,而且产品的售价都在万元以上,对于精打细算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只能是望而却步。针对这一情况,爱普生发布了千元级A3+幅面的WorkForce系列商务微压电打印机和商务微压电一体机,包括:WF-7018 A3+彩色商务网络型打印机、WF-7511 A3+彩色商务复印一体机和WF-7521 A3+彩色商务复印一体机。爱普生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造型简洁、体积紧凑,在打印色彩、打印速度、成本和整体功能等方面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该系列机器为广大有着A3输出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及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商务打印解决方案。

我们本期走访了三家购买爱普生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的用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爱普生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为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便利。

色彩准确保存长 网络共享成本低

用户选择喷墨打印机,主要还是看重彩色打印的功能。我们首先采访的这位董先生,就职于北京一家装饰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设计工作,他们购买了一台爱普生WF-7018用于打印A3幅面CAD图和室内设计初稿给售楼处做销售材料。董先生非常认可爱普生的打印品质。

  董先生告诉我们:“公司的设计都在使用苹果系统AI软件进行图稿设计,之前使用的打印机总觉得打印出来的图稿和原稿颜色有偏差。自从使用了爱普生WF-7018之后,色彩准确度非常高,打印出来的效果图完全符合我们对设计图的色彩需求。”WF-7018搭配爱普生全色颜料墨水,防水、耐光、抗氧化,拥有极为出色的色彩表现力,再配合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可在普通纸上实现印刷级的打印品质,并可以长久保存,为客户赢得最佳的商务表现。

WF-7018打印出的设计效果图和普通打印机打印出的设计效果图对比

(右侧为爱普生机器打印效果)

当我们问到公司的打印量时,董先生说,一个月大概也要有五六百张吧,生意好的时候可能还要更多些,所以对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要求很高。董先生表示在用了爱普生WF-7018之后,总结了一句“随需随打”;这得益于WF-7018,首页输出无需预热,加之其黑白和彩色打印速度均可达到34页/分钟,工作效率极高,大量A3幅面打印工作瞬间完成。同时WF-7018标配的网络共享打印功能,通过一根网线就轻松联网,实现工作组及多人共享打印,省去购买PC服务器的成本,一举多得。对此,董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全能一体机 省心高效

对于中小商户来说,不可能专门配置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他们偏向于选择具备多种功能的一体机,一机多用,一步到位。我们下一个采访的的惠女士,她所在的单位就是出于这种考虑选择了爱普生WF-7521。惠女士在一家专门研究书画类创作的机构中供职,购买爱普生WF-7521主要用于彩色图文打印,书画类作品以及征稿文件的样页打印和复印。爱普生WF-7521是一款A3+幅面彩色商务全能复印一体机,可以全方位的满足惠女士单位的各种办公打印需求。

惠女士所在的单位打印的书画样页,他们还需要对样页进行彩色复印

惠女士的公司作为一家专门研究书画类创作的机构,经常会进行批量打印,同时还需要复印,扫描彩色书画样本,月打印量在1500页上下,偶尔也有多页文稿双面打印页有需求。她们的这些需要,一般的打印机很难同时满足。爱普生WF-7521标配有大容量墨盒,黑墨可打印约945页,彩墨可打印约755页,完全可以支持他们大打印量的需求,避免了频繁换墨的麻烦,节省了耗材成本。同时,该机还带有传真、复印、扫描等多种功能,可以全自动的完成双面复印、双面扫描。特别是传真功能,爱普生机器的传真方式是先扫描,后拨号,再发传真,比其他的传真机节省60%的费用。在我们采访的时候,惠女士和她的同事都对这款打印机非常满意,充分提高了大家的办公效率。

健康微压电 成本会更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办公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由于激光打印机暴露出环境污染的问题,对使用者的健康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购买打印机时选择更健康的微压电打印机。我们最后来到了一家园林绿化公司进行走访,他们目前使用的是爱普生WF-7511 A3+彩色商务复印一体机。作为一家从事绿化行业的企业,他们对办公室健康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打印机也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

  该公司的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作为一家绿化公司,在帮助客户做环保绿化的同时,也很注重自身办公环境的健康环保。之前他们使用的是彩色激光一体机,后来他们了解到激光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会释放大量肉眼不可见的碳粉粉尘和臭氧,污染办公室环境,非常不利于员工的健康,于是更换成了爱普生WF-7511。这台A3+彩色商务复印一体机不但可以满足他们的日常办公需要,最重要的就是健康环保。

爱普生WF-7511采用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打技术,不存在激光打印机存在的碳粉逸散和臭氧排放等诸多室内环境污染问题,确保办公室人员身心健康,营造绿色办公环境。另外,这种先进的微压电打印技术使用的是耐久式打印头,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稳定的工作性能,打印头不再是耗材,用户后期使用时花费更省。并且,爱普生提供了整机(含打印头)一年保修的服务,更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完成了对以上三家用户的采访之后,我们不难看出用户对爱普生的满意度。爱普生商务微压电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可谓各具特色,充分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满足他们的办公打印需求。同时,爱普生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为用户提供了更低的办公打印成本,和更优的网络办公解决方案,而且它在满足用户日常办公需要之外,还不会像激光打印那样对使用者的健康产生危害。爱普生WorkForce 系列打印机不失为中小企业办公打印的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