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方 爱普生ME35喷打简析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8 3
    爱普生Epson ME35喷墨打印机,定位于家用打印市场,打印速度快,分辨率高,相配套的墨盒也仅29元左右。该款打印机玲珑时尚,摆放在家中很温馨,是家庭和学生用户的不二之选。

爱普生Epson ME35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Epson ME35喷墨打印机,定位于家用打印市场,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8页,彩色打印速度为15页/分钟。打印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还带有智能墨滴变换技术。

爱普生Epson ME35喷墨打印机,白色的外观设计即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玲珑精致的体积,有效节省了办公空间。该机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每分钟打印输出黑白文档28 页,彩色文档15页,打印分辨率高达5760x1440dpi,另外该机还支持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打印效果出色。

爱普生ME35可兼容两种容量的墨盒,用户可根据家庭打印量需求,自由选择不同规格的墨盒。针对打印量不大的家庭用户,ME35的标配容量即可满足,不过如果用户的打印量较大,还可选择经济实惠的更大容量墨盒T141。

跟Epson ME35相配套的耗材

爱普生Epson ME35喷墨打印机极具性价比,不仅购机成本低廉,而且后期耗材的价格和打印成本都非常实惠,都有效帮助用户节省了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