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9500MarkII照片打印机呈完美效果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1 11
    笔者近日获悉,佳能9500MarkII照片打印机正在以6099元的价格限促5台,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和数码单反相机连接输出照片的喷墨打印机,深受用户喜欢特别是摄影爱好者。

  编辑点评:摄影师的好助手,完美打印效果呈现,这便是指佳能9500MarkII照片打印机,这款A3+幅面照片打印设备是行业内唯一拥有10个分体彩色墨盒并可以直接和数码单反相机连接输出照片的喷墨打印机。当前正在促销,值得关注。


佳能9500MarkII照片打印机呈完美效果
佳能9500MarkII照片打印机

佳能 9500Mark II照片打印机,最大支持A3幅面,使用10色颜料墨水应用于照片打印,最高分辨率为4800×2400dpi,墨滴大小最小3pl,黑白打印速度16ppm,彩色打印速度12ppm,最大A3+无边距照片打印,纸张容量为150张。

由于佳能 9500Mark II增加了灰色、亚光黑色两种墨盒,这样就不再需要青色、品红、黄色去合成灰色。因此,在打印黑白照片时,阶调变化准确而细腻,能够表现出媲美银盐相纸的丰富层次。很容易表现照片的各种特殊影调效果。打印彩色照片时,色彩还原精度也非常好。同时,佳能 Pro9500Mark II打印介质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