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环保 惠普Pro 8600 Plus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06 4

惠普 Officejet Pro 8600 Plus商用喷墨一体机配备4.3英寸超大彩色触摸屏,采用四色独立颜料墨盒,打印量为黑色文档2300页及彩色文档1500页。单页成本远低于惠普同等 性能的大多数激光打印机,节省多达50%。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页,彩色打印达每分钟16页。

目前报价约2900元。

惠普Officejet Pro 8600 Plus 打印能耗仅为34瓦,而市面上普通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打印能耗普遍在400瓦左右。并且,该款一体机还独有自动开/关机功能,用户只需将设备预设为开/关模式,便可有效节省能源。

* 惠普自动开关机功能

现在,您可将设备预设为开/关模式,有效节省能源。随后,设备可按需自动启动和关闭。

* 能耗比彩色激光打印机节省多达50%。

大部分售价在600美元以内(印度700美元以内)的业内领先的彩色激光打印机、配置最大容量墨盒的OJ Pro (截至2011年3月)。能耗基于惠普测试结果。

* PC传真可使用无纸化办公

传真方面,惠普惯有的强大传真解决方案可实现无纸化办公。该机可将传真内容数字化,方便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用户可从桌面发送数字传真,并将收到的传真保存到网络文件夹内。

* 与彩色激光打印机相比,可节省多达70%的耗材和包装材料(按重量计算)

与大部分售价在600美元以内(印度700美元以内)的业内领先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比较后得出的结果(截至2011年3月)。基于ISO标准印量,在连续打印情况下,比较打印相同页数,所需的耗材和墨盒包装重量。

* 使用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可节省多达50%的纸张用量

* 产品符合能源之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