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6580高品质高速办公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01 20
    佳能iX6580是近期推出的一款喷墨打印机,这款A3+幅面打印机不仅轻便小巧,在性能上更是卓尔不凡,高速高品质的优秀输出表现和简易的操控性,帮助彩色设计行业及相关行业用户轻松应对日常A3+大幅面的输出需求。

    目前报价:约1900元。




    佳能腾彩PIXMA iX6580外观时尚大方,该机同时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小巧体积,对比佳能前代产品iX5000,iX6580的体积减少了近30%。对比市场上其他品牌同级别产品,体积更是小了约40%,堪称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A3打印机之一,小巧的体积增强了用户作业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为用户在不同办公环境下,进行打印输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佳能腾彩PIXMA iX6580采用佳能特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在实现高品质输出的同时,A4黑白文稿输出达到约11.3ipm,彩色稿输出速度也达到约8.8ipm,速度比前代产品提升了50%以上,无论是A4的普通商务文件,还是A3的设计图纸稿件,高效的文稿输出速度,不仅能够满足商务用户快节奏的办公需求,更能大大提升商务办公的效率。与一般打印机相比,iX6580在照片输出领域更具优势,输出4×6英寸彩色照片仅需36秒,而输出8×10英寸照片也只需75秒,在业界同级别产品中速度优势明显。如此高效的输出速度,不仅节省了用户的宝贵时间,更是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无论文稿还是图片,都能提供高速输出,帮助用户赢得更多商机。

  编辑点评:

  腾彩PIXMA iX6580搭载了驰名业界的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在实现高品质输出的同时,还有让人惊叹的高速度,A4黑白文稿输出达到约11.3ipm,彩色稿输出速度也达到约8.8ipm,速度比前代产品提升了50%以上,拥有这样一台打印机让你工作变得轻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