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6500A云打印低成本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31 8
    “云计算”是目前正在普及的网络新技术,而且已经有大部分产品开始涉及到“云”的操作。2012年5月30日笔者刚了解到,HP 6500A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添加了创新惠普云打印(HP ePrint)、智能证件复印及证件照打印两大功能,需要的用户不妨来瞧瞧。

    目前报价约1500元。

  推荐理由:支持云打印和智能复印打印,性能配置高,成本低廉,中小型办公用户非常超值的办公选择。


HP  6500A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HP  6500A应用2.4 英寸彩色液晶屏与流行的触控式操控设计,更为人性化、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高效整合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云打印5大功能,可以极大地提高用户的办公效率。

使用成本方面,配合可选的HP 920XL大容量独立墨盒,可打印高达黑白1200页,彩色700页/色,专为小型办公及个人办公量身设计,耐用更节省,能够获得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其中彩色打印成本可比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低40%,黑白仅为0.18元每页。采用独立墨盒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单独更换,进一步节省支出;同时,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HP 6500A的工作能耗非常低,能大幅度降低办公能耗。

HP 6500A
产品类型 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涵盖功能 打印/复印/扫描/传真
最大处理幅面 A4
耗材型号 黑色:HP 920(CD971AA),HP 920XL(CD975AA)
青色:HP 920XL(CD972AA),品红色:HP 920XL(CD973AA),黄色:HP 920XL(CD974AA)
内存  64MB
网络功能 有线网络打印
复印速度 黑白:32cpm ,彩色:31cpm
连续复印 1-99页
复印其它性能 证件复印
传真类型 彩色
拨号 速拨号:100个
液晶显示屏 2.4 英寸彩色中文触摸屏
产品重量 8.1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