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P2780实惠超值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5 6
    佳能 PIXMA iP2780是一款专为入门用户量身定做的喷墨打印机,该机外观上以沉稳的黑色为主,配合小巧的流线型机身,尽显时尚之美;这款打印机最高打印分辨率达到 4800×12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其单面黑白文本打印速度可达7.0 ipm,可以很好地满足一般用户的打印需求。目前该机报价仅约400元。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佳能 iP2780延续了PIXMA系列小巧时尚的设计,方便用户安装与拆卸。该机沿用黑色钢琴漆时尚磨砂材质外观,高度仅有13厘米,体积娇小。平滑机身设计,方便摆放心仪的小物品,装点出专属于您的个人空间。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佳能 iP2780打印速度7ppm,4800×1200dpi 打印分辨率,彩色打印速度4.8ppm,最大打印幅面A4,支持无边距打印,采用自动供纸方式。该机智能网页打印软件,用户可对所选择的页面随意剪切、粘 贴、组合,还可任意添加个性化的文字和图案。轻松完成网页打印,阅读方便,省纸省墨,尽享生活乐趣。采用高速USB接口。

编辑点评:

佳能 iP2780简洁时尚,其打印质量好,清晰度高,对于学生和家庭用户来说,这是款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家用亦或是小型企业用户皆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