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TX720WD云打印全能喷打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4 48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支持优盘、存储卡,WIFI无线打印机技术;特别为苹果用户推出iPrint软件,只需通过App Store下载并安装在终端上,即可实现无线联网打印。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外观采用黑色磨砂材质,时尚大方;触摸液晶屏控制面板位于机身前端,方便使用;三围尺寸466×385×150mm,重9kg,方便摆放。

爱普生TX720WD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按需喷墨技术,每分钟打印输出黑白、彩色同为40页,最高分辨率5760x1440dpi,打印质量十 分精湛。复印方面,每分钟可复印40页(黑白)39页(彩色),可连续复印1-99页;扫描方面,采用CIS扫描元件,最大分辨率 2400×4800dpi。

耗材方面,该机采用了六色分体墨盒设计,用户可以用尽一色换一色,避免了一体式墨盒的浪费,非常划算。此外,该机采用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保证了打印作品长时间不褪色。

  编辑点评: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一款面向高端家庭推出的全能型打印产品,完美支持苹果产品无线打印,外观设计时尚且人性化,性能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