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700FW超大墨盒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4 6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一款功能全面,性能表现优秀的产品,超大容量墨盒成本更低。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主要看点:

·网络报价:1399元;

·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全面,同时速度快效率高;

·外观时尚大方,中文液晶显示屏操作方便;

·标配网络功能,同时可以进行无线打印;

·四色分体墨盒,墨盒容量大,成本低;

适用群体:中小企业、SOHO、家庭用户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黑色抛光和磨砂配合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简洁大方,2.5英寸彩色α-TFT中文液晶显示屏操作方便。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采用了最新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单色的喷嘴数量也增加到128个,大大提高了打印速度,能够实现黑白、彩色每分钟38页的打印复印速度,有着 5760×1440dpi的分辨率。同时还有着超省的传真模式。先扫描、后拨号,扫描时不占用电话线,不会产生电话费用。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不仅随机标配有线网络功能,而且还标配802.11b/g无线网卡,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无线打印。30页自动文稿送纸器和多合一读卡器、Pictbridge接口设计,更是大大提高了打印效率。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 爱普生ME OFFICE 700FW随机标配的是四色分体墨盒,T123大容量墨盒,其中黑墨为超大容量,可打印大约1000页,所用的颜色全部使用了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色彩和防水耐光都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