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720W多功能快速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1 7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爱普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专为“i”时代的“果粉”们量身定制的产品。出自大师之手的炫酷流线造型设计与苹 果产品相映成辉,通过无线方式与苹果产品实现打印功能的无缝连接,更是相得益彰,支持插卡打印、WIFI打印、IPHONE/IPAD照片直接打印,可制 作个性化照片,可打印光盘,可进行老照片翻新,目前该机报价约为2250元。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爱普生TX720WD磨砂材质机身,曲线边缘的设计,该机控制面板位于机身前端,可以提出向上倾斜方便用户使用。特别之处是该控制面板是一块触摸液晶屏,用户可以根据液晶屏提示,完成复印、扫描等功能。

   爱普生TX720WD支持优盘、存储卡打印,用户无需开机即可轻松使用。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打印机技术,特别是苹果用户,爱普生针对苹果用户 推出了爱普生iPrint软件,用户只需通过App Store下载该软件并安装在终端上,即可实现无线联网打印,从此iPhone上的美丽照片,再也不用拿着手机与朋友分享了。

   爱普生TX720WD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按需喷墨技术,每分钟打印输出黑白、彩色同为40页,最高分辨率5760x1440dpi,打印质量十分精湛。 复印方面,每分钟可复印40页(黑白)39页(彩色),可连续复印1-99页;扫描方面,采用CIS扫描元件,最大分辨率2400×4800dpi。

耗材方面,该机采用了六色分体墨盒设计,用户可以用尽一色换一色,避免了一体式墨盒的浪费,非常划算。此外,该机采用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保证了打印作品长时间不褪色。

   爱普生TX720WD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一款面向高端家庭推出的全能型打印产品,完美支持苹果产品无线打印,外观设计时尚且人性化,性能表现优秀,六 色世纪真彩墨的应用保证了照片长时间保存,无论追求时尚和生活品味的人士,还是热爱摄影的专业人士,这都是款值得选择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