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商务之才 惠普4500喷墨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0 13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再次到货,经销商给出了849元特价,不含税,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这是一款面向小型办公用户及SOHO用户推出的产品,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目前该机器报价约850元。


HP 4500 外观图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黑色的外观简洁时尚,中文液晶显示屏操作非常方便。

    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拥有打印、传真、扫描和复印这4大功能,每分钟可打印/复印A4彩色文档22页,A4黑白文档则高达28页。高达 4800*1200dpi的最佳分辨率,在高品质打印模式下色彩鲜艳的图像和清晰锐利的文本;更具有出色的防褪色性,可保持文本数十年不褪色,满足用户对 重要文件长期存档的高要求。

    HP Officejet 4500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2400dpi,可以精确地还原扫描件本色。同时该机提供平板式与馈纸式两种扫描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同时该机的传真功能也非常强大。

    与此同时,HP Officejet 4500还内置有线网络单元,能实现多用户轻松共享,在方便的同时有效节省了更多成本。

     耗材方面,可选901XL大容量黑色墨盒,能实现标准黑色墨盒3倍的打印量,大幅降低单页输出成本。

    编辑点评:HP Officejet 4500“全能版”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有着传真、打印、复印、扫描4大商务功能,更内置有线以太网,方便共享,性价比高,打造“全能”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