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型喷墨一体机佳能MP259独有单墨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9 14
    佳能MP259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机身小巧轻便,能够很好的融入办公环境,该机涵盖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是一款实用型优选学生一体机,其最多20页连续复印,可创建加密PDF文件,可以有效的增加文档安全性,避免单位机密泄露,还有自动扫描模式。目前该机器报价约为400元。



    外观方面,佳能PIXMA MP259机身整体采用白色设计,搭配黑色边线时尚动感,可以轻松的融入家庭环境。同时延续了佳能喷打一体机一贯小巧精致的外型设计风格,其三围仅444×331×154毫米, 重量约5.8千克,小巧轻便,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性能方面,佳能MP259采用尖端FINE打印头技术,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实现高速度、高品质打印,最高4800×1200dpi分辨率,最小2微微升墨滴,其标称A4文本打印速度为黑色7.0ipm、彩色4.8ipm,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6秒。复印方面,佳能MP259打印机采用D.C.G.复印技术,展现唯美肤色及锐利的精细文本,即使二次复印依然保持真实感,拥有无边距复印功能,最多20页连续复印。

  扫描方面,佳能MP259拥有600×1200dpi扫描分辨率,扫描300dpi的彩色A4文档仅约15秒;可创建加密PDF文件,增加文档安全性。自动扫描模式只要轻触按钮即可自动识别文档类型,使用适当的设置进行扫描并保存图像。

  耗材方面,佳能PIXMA MP259采用了佳能独有的单墨盒打印功能,这一功能无论对于家庭还是SOHO应用,都是极具实用价值的。在同时安装黑色和彩色墨盒的情况下,只要对一体机做简单的设置,用户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只用黑色墨盒或彩色墨盒来输出稿件,自由控制墨水使用方式与成本。另一方面,某一个墨盒用完的时候,另一个墨盒完全可以作为应急输出的墨源,解除燃眉之急。方便又快捷,是您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

  佳能MP259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于一体,加上新一代墨盒带来的更优质高效的文档,照片输出效果,以及独有的单墨盒打印功能,佳能MP259无疑成为学生家庭用机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