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500超值的低端四合一彩喷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9 48
    惠普Officejet 4500全能版是一款配置较为出色的低端彩色喷墨一体机,不仅采用四合一设计还专门配备了网卡。目前其售价降到了899元。


惠普Officejet 4500全能版

惠普Officejet 4500全能版的机身可分为自动进稿器、扫描平板和 打印纸路等三大部分,但其总重仅保持在5.9kg,而且占地空间较小,比较切合其实际使用环境。其草稿模式标称打印速度为黑白28ppm、彩色 22ppm,其实际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其进纸仓容量为100页,其自动进稿器容量为20页。这款产品的理论最大月打印负荷量为 3000页,建议月打印量为350到600页。此外,它还带有网卡。

在耗材成本方面,惠普Officejet 4500全能版表现一般。它采用了集成喷头的墨盒,墨盒售价受墨盒成本所限也相应偏高。此外,三色彩墨被安排在一个彩色墨盒里,打完一色就必须更换整个墨 盒,这种设计也不利于降低成本。如果消费者需要经常打印多页文档,那么定位更高端并采用不带喷头的4色墨盒的6500、8500A等产品应该是更好的选 择。

惠普Officejet 4500全能版的整体特点还算比较鲜明,它比较适合打印量不大、但有时必须打印彩色文档的SOHO、网店、小型办公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