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iP2780主打家庭用户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9 3
佳能 PIXMA iP2780是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彩色喷墨打印机。它延续了PIXMA系列小巧时尚的设计,方便用户安装与拆卸。该打印机的最高分辨率可达 4800×12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单面黑白文本打印速度达7.0ppm,彩色打印速度为4.8ppm,为家庭用户提供一个快速、高效的打印环境。目前商家最新报价仅30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方面,佳能 PIXMA iP2780打印机沿用黑色钢琴漆时尚磨砂材质外观,高度仅有13厘米,体积娇小。平滑机身设计,方便摆放心仪的小物品,装点出专属于您的个人空间。

  功能方面,佳能 PIXMA iP2780打印机打印速度7ppm,4800×1200dpi 打印分辨率,彩色打印速度4.8ppm,最大打印幅面A4,支持无边距打印,采用自动供纸方式。佳能 PIXMA iP2780新增Easy-WebPrint EX智能网页打印软件,用户可对所选择的页面随意剪切、粘贴、组合,还可任意添加个性化的文字和图案。轻松完成网页打印,阅读方便,省纸省墨,尽享生活乐 趣。采用高速USB接口。

编辑点评

佳能 PIXMA iP2780打印机精致小巧的外形设计,是一款家用甚至是一些中小型企业办公的必备之物。采用佳能成熟的FINE打印头技术,节省墨的使用,经济实惠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