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K209g喷墨三合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8 13
    惠普 K209g(CV035A)是HP的一款三合一喷墨一体机,外观时尚大方、简单易用。采用大容量惠普原装墨盒,成本低廉,可输出富于质感的黑白文档及色泽艳丽饱满的彩色图像,与其他多功能一体机相比,此款打印机经济实惠,物超所值,极具性价比,是中小企业的不错选择。整机大小为437.5×292×162mm,重4.5kg,大小适中。目前该机报价约750元。

1
惠普 K209g(CV035A)  

惠普 K209g(CV035A)打印速度快捷,只需几分钟,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并开始打印。同时配有直观的控制面板,操作简便,可轻松进行打印、扫描和复印。配置有便利的LCD墨水计量器,可随时跟踪墨水使用情况,当墨量不足时,指示灯就会变亮。且更换墨盒更容易。产品性能可靠,即使在极端的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采用惠普原装墨水,可输出富于质感的黑白文本和亮丽的彩色图形,输出效果清晰自然。

1
惠普 K209g(CV035A)  

惠普 K209g(CV035A)打 印速度快捷,只需几分钟,即可轻松完成连接并开始打印。同时配有直观的控制面板,操作简便,可轻松进行打印、扫描和复印。配置有便利的LCD墨水计量器, 可随时跟踪墨水使用情况,当墨量不足时,指示灯就会变亮。且更换墨盒更容易。产品性能可靠,即使在极端的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整机大小为 437.5×292×162mm,重4.5kg,大小适中。采用惠普原装墨水,可输出富于质感的黑白文本和亮丽的彩色图形,输出效果清晰自然。

编辑点评:惠普 K209g(CV035A)是HP的一款三合一喷墨一体机,外观时尚大方、简单易用。采用大容量惠普原装墨盒,成本低廉,可输出富于质感的黑白文档及色泽艳丽饱满的彩色图像,与其他多功能一体机相比,此款打印机经济实惠,物超所值,极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