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食品印刷性能 多用途喷墨机PromoJET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21 42
    日前,Inkcups Now公司发布一款能用于食品印刷的溶剂喷墨打印机,PromoJET。原理在于PromoJET采用的墨水有可食用类的,PromoJET打印灵活性大,是款多功能工业喷墨印刷机,非常适合促销产品这类市场。

可食用墨水

    Inkcups Now公司将食品印刷性能添加到PromoJET工业喷墨印刷机,这将是PromoJET一个很好的卖点。PromoJET打印产品种类涉及促销和礼品,如钢笔、高尔夫球、用于饼干定制的CDs和板块、巧克力、薄荷糖、糖果,以及其它食品。PromoJET所用的可食用墨水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

  打印性能

    PromoJET可用于平面打印,也可以打印多维产品,打印产品高度可达5英寸。 

    PromoJET是图形打印的理想选择,在浅颜色,或是白色基底可喷绘出理想的图形。直接在物品上印刷,只需不到3分钟时间,完美、清晰的图形就可呈现在眼前。PromoJET配置8色喷头和DC驱动台(11" x 18"),打印物件在上面可加工成各种形状。专业RIP软件调控色彩的还原和打印墨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