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 A系列双喷头揭晓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19 4
    两年一届的巴黎国际包装展Emballage exhibition今年于11月17-21日如期举行,其中在Domino印刷公司的展会上,参观者有幸能够先睹Domino 新产品,应用于连供喷墨机的A系列双喷嘴系统(plus Duo),这将是展会上一大亮点。plus Duo 是Domino根据其连供喷墨主流市场(如食品和饮料)设计的,增加了重要的新性能,帮助制造商提高效益。

    Domino A系列plus Duo 简单易操作,印刷速度提升了一倍。plus Duo采用的是双喷嘴打印系统,两种墨流,这两支墨流方向不同。因此,plus Duo能满足高速罐头/瓶装生产线生产需求,每分钟达2000个。以往,编码、打标的喷墨印刷速度限制着整个生产进度,需要添加额外的打印解决方案以满足高速生产线的能力。plus Duo提高印刷速度,为制造商解决此难题。

    除一些常规准的日期/批次代码外,plus Duo还能满足其它数据的印刷,如涉及到的相关质量数据,其间不会影响生产线的速度,依然确保高速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