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与LexJet就喷墨打印争端达成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14 18
    11月13日,HP宣布取消对LexJet公司的索赔。LexJet侵犯了HP墨盒专利权。作为交换的条件为:LexJet同意改变墨水研制的方案,并支付惠普一定的金额。

    早在今年5月22日,惠普就首次控告了佛罗里达州的LexJet公司。

    像LexJet这样的公司还有很多,他们收购使用过的HP打印墨盒,经过处理,然后灌入自己的墨水,重新在市面上出售。这对世界上最大打印机与墨盒生产商惠普来说是件很头痛的事。之前,惠普控告过许多墨盒、墨水生产商。 

    关于LexJet公司

    LexJet是一家美国大幅面喷墨打印机材料和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创建于1994年。主要面向服务于大幅面商业付费列印公司和数码摄影。2007年9月扩大墨盒回收规模,墨盒品种有HP,CANON,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