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Zeiser发布其新款数码打印机OMEGA72i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06 17
    在11月4-6日巴黎举行的CARTES 08展会上,Atlantic Zeiser发布其新款数码打印机OMEGA72i。 

    OMEGA 72i应用SMARTCURE 72i新一代LED UV固化解决方案,是名片和包装印刷的最好选择。弥补了OMEGA 36和210的差距。

    SMARTCURE 72 LED UV固化解决方案比其它UV固化解决方案更节省空间和能源,尤其是手摇发电灯泡更节省。打印宽度为72毫米,最大分辨率为360 x 360 dpi,打印速度高达60米/分。

    这款机器单面高效喷打名片,标签,以及包装业的其它印刷,且经济。OMEGA 72i使得名片、包装和标签个性化打印更趋专业化。

    关于Atlantic Zeiser

    德国大西洋蔡瑟公司(Atlantic Zeiser)是世界上著名的号码及编码系统的专业制造公司,全球98%的钞票使用德国大西洋蔡瑟公司(Atlantic zeiser)提供的号码设备及系统印刷设备,德国大西洋蔡瑟公司(Atlantic Zeisser)已经成为全求著名的系统集成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