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彩 佳能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P545发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05 4

无论是在家处理文件及照片的SOHO一族,还是在办公室处理大量客户资料和公司文件的文员干事,都在寻找既拥有高速度高品质的输出效果、又具备更低成本的外设产品;佳能卓越商务多功能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P545满足您对功能、品质与成本的多种诉求。2008年11月,佳能发布的这款高性能喷墨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集彩色文档打印、照片打印、彩色复印、扫描、扫描到存储卡等多种功能于一机,为SOHO一族、小型办公室及服务型行业用户提供外观时尚、品质卓越的全新商务解决方案。

【时间有限,品质无限,商务办公新精彩】

适应紧张的工作环境,您不能在打印机前长久等待,你需要一个速度飞快的外设产品。腾彩PIXMA MP545拥有佳能独有的打印头技术--FINE打印技术,实现高速度高品质两者兼具的打印技术。最高打印分辨率达到9600x2400dpi,高密度打印头拥有多达2368个微小的喷嘴,新开发的单程双向打印技术,打印头移动一次即可完成一行的打印,提升了打印速度。从而实现A4黑白文本最快打印速度约为每分种26页,彩色输出最快达到每分钟17页,约41秒即可获得标准的4x6英寸无边距照片。
腾彩PIXMA MP545还是高品质输出的代名词;在满足高效率办公的同时,令你实现完美的文本打印和照片输出效果。高分辨率与高密度打印头,同时拥有最小1微微升,2微微升以及5微微升三种墨滴设计,不仅文本锐利,照片品质亦媲美6色打印机的效果,色彩过渡自然。佳能混合墨水系统,针对文本和图片的输出,分别使用颜料黑色墨水和彩色染料墨水,满足用户对锐利文本和色彩艳丽图片等多方需求;确保打印输出的任何细节都无限完美。

复印品质同样精彩。复印A4普通纸彩色文件只需约31秒;由于拥有佳能独到的DCG先进复印技术,连同混合墨水系统和图文分离技术,腾彩PIXMA MP545能够自动识别出复印稿的信息,并分离出文字与图像,分别用相应的墨水进行输出,确保获得准确逼真的复印稿件,即使多次复印亦能获得完美效果。

#p#副标题#e#
    【成本有限,成就无限,出众的色彩体验】

腾彩PIXMA MP545应用了佳能新染料墨水CLI-821系列和黑色颜料墨水PGI-820黑色墨水,5色独立式墨水盒,用完一色更换一色,墨水用量看得见;不仅节省了打印成本,更带来全新的色彩体验。应用全新的染料墨水和全新纸张,以及FINE打印头技术,组成了全新的色彩系统--ChromaLife100+逼真色彩,持久画质。从而令色彩的稳定性和持久性都更加出色,无论是在相册中保存照片,还是在相框中展示照片,或是暴露在空气中,均能长时间保持照片的艳丽色彩。全新墨水具有更突出的红色与更自然的黑色表现力;在普通纸上,一样能够表现出优秀的红色;同时还具有抗纸张卷曲的能力,满足用户多介质打印需求。

精力有限,精彩无限,享受轻松办公的乐趣】

作为小型商务办公用户的选择,腾彩PIXMA MP545在有限的机身中开创了丰富多样的功能,同时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轻松操作体验,有限的精力让用户体验到无限的精彩。全新模板的打印功能,通过面板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方格纸、检查单、笔记本格式、五线谱等多种格式的纸张,减小相关购买支出,提高办公效率。将扫描数据保存到存储卡或是U盘,不用电脑也可以将文稿按照自己的需求扫描成JPG或PDF文件。使用日历打印功能,将紧张的日程化工作更换成生活化的背景,增加办公的乐趣。如果没有精力单独去拍摄证件照也没有关系,证件照打印功能,利用个人照片裁切出需要的证件照,更方便、更快捷。

连接电脑,腾彩PIXMA MP545带来更精彩的输入/输出解决方案。随机的管理软件MP Navigator EX可以轻松管理文件,检索照片;可制作PDF文档并进行加密保存;可对扫描文件进行OCR文字识别。腾彩PIXMA MP545使用了2.0英寸彩色中文的TFT液晶屏,配合轻松拨盘,各种操作轻松快速的掌握。双向进纸功能,不仅令一体机可以兼容多种纸张,并可以提高供纸的数量达到300页,提高了一次输出的效率。

作为一款面向SOHO及小型商务办公用户的外设一体机,腾彩PIXMA MP545在功能齐备的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输出品质,精彩的色彩表现,以及优异的成本优势;更具有小巧时尚的资质,钢琴漆黑色与金属灰色搭配适合多种环境,更显和谐。在环保方面,符合能源之星标准,低功率损耗。小机器提升你的无限商机,多能易用高品质的多功能一体机,你的出色商务好助手--腾彩PIXMA MP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