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 专业服务成就GMG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8 21
    GMG为一家专门提供高端色彩管理和打样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在Graph Expo 08展会上发布了为HP Z3200 和 Epson Stylus Pro 7900/9900研制的色彩打样驱动程序。同时还在北美推出两种新的介质。

    驱动软件

    软件使用机器:

    12色HP DesignJet Z3200,配用HP 73 Chromatic Red 新墨水,内置分光光度计,准确校准、打样,提高墨水使用率。Z3200 12色打印系统使用的是HP Vivera颜料墨水,具有HP 73 Chromatic Red新墨水特性。PANTONE® library支持率达95﹪。

    11色Epson Stylus Pro 7900 / 9900喷墨新机器,可选择配置Epson SpectroProofer™分光光度计附件,装有高精度Epson’s MicroPiezo TFP™打印头,使用的Epson UltraChrome® HDR墨水输出效果出色,多达10个墨水供应渠道。

    GMG针对这些新机器研制出专门的色彩打样驱动软件,充分发挥内置分光光度计功能,并扩大色域。

    GMG色彩打样作为一个完整打样校准系统,与机器分离开,保证打印出的样品都是高质量的。内置分光光度计,HP DesignJet Z3200、Epson Stylus Pro 7900/9900可自动校对每个样品。GMG远程校准向导给远程打印机校准操作带来方便,使远程机器能得到色彩打样主办方的帮助,这项服务全自动,并且不需要缴费。 

    新介质

    专为高品质打样研制的GMG新基底也于Graph Expo 08展会上展出。这些基底都能满足合同打样对色彩准确的严格要求。具有良好的着色精确性,墨水易干化。这两种GMG打样新介质分别是GMG 磨砂140和GMG光泽250。

    GMG 磨砂140有明亮的白点,还有少许增亮剂。是高质量磨砂打样的最好介质。适合商业印刷。GMG光泽250是光滑打样介质的好选择,适合合同打样,尤其适合精美小册子打样。与其它光泽纸相比,GMG光泽250着色更连贯,可喷上大量墨水,色彩表现空间大。

    GMG基板符合所有标准规格,适用于个人文件,如ISO、PSR Gravure、SWOP和GRACoL。减少浪费,使打印格式最大化。

    关于GMG

    德国GMG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杜宾根。 1990年全球第一套控制喷墨打印机的数码打样软件在GMG公司诞生,当时是建立在控制赛天使公司的IRIS喷墨打印机基础上的。今天GMG公司已经将自行研发的色彩管理技术移植到其它的输出设备上了(例如:克里奥、爱普生、惠普、佳能、富士、武腾、罗兰等公司的部分产品),以此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迄今为止,GMG凭借在图像处理及色彩管理等技术方面的强大优势,迅速获得了欧洲印刷业的认可,在欧洲包装、商业和凹印等行业中的用户占有率超过了80%,仅欧洲就拥有4000多个高端用户。

    通过10多年来的努力,GMG在以解决用户生产中色彩问题为目标、以色彩科技为发展方向的前提下,诞生了许多色彩管理的产品,所拥有的产品现已完全贯穿了整个印刷工艺流程,在各环节中帮助用户完成色彩的再现和传递工作。因此,GMG已被世界当之无愧地称为高端色彩管理流程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