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数码打印机创巅峰之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7 10
    10月26日,在芝加哥举办的Graph Expo展会上,柯达展出最新的工作流程、印前处理和数码打印机。促进商家拓展业务,获取利润。柯达图文影像集团( GCG )设计出幅面最大,整合性级别高的机器,着实为打印与营销专家的宠儿。

    柯达图文影像集团,总经理David Wigfield表示:“Graph Expo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获得第一手资料的好机会,从展会上可了解到最新的技术与发明创造。柯达几款新机器也是第一次在芝加哥亮相,打印商家可挑选出性能最好的机器,为自己的事业增加润滑剂。而柯达也致力于设计出功能广泛的机器,真正为顾客牟利。”

    柯达数码打印机用途广泛。数码打印内行人士很容易发现展厅里柯达展出的各种电子照相和喷墨解决方案。不管是提升版的还是新设计的数码专用打印机,用户都能使其最大使用化,响应多方面的印刷用途。最新设计的数码印刷增加了独特的印刷效果、竣工处理,又不失个性化。

    数字化生产彩色出版与多维印刷给柯达NEXPRESS S2500印刷增添了一些新的元素,用户可创造出醒目的图案。柯达NEXPRESS智能三维印刷解决方案制作出的图案有立体效果,能触觉到每个细微之处。柯达NEXPRESS Dimensional Clear Dry 墨水可适用于整个纸张,呈现出的效果逼真,甚至能分辨出背景。可用于印刷邮件广告、名片、邀请函、日历、贺卡、抵押书、证书,等等。

    NEXPRESS M700数字彩色印刷新添加的输入与输出附件,包括Finisher, Booklet Finisher, Booklet Trimmer, Hole Puncher, Cover Inserter, Secondary Feeder Module和High-Capacity Delivery。NEXPRESS M700印刷还增加一个色彩管理软件,能按照客户的要求完成印刷任务,减少离线劳动,降低成本,缩短工作周期,提高客户满意度。

    VERSAMARK VL2000印刷系统采用了DOD打印技术,用于商业、交易和出版印刷。将首次在北美Graph Expo展会上展出。

    柯达Stream Inkjet Technology连供喷墨系统给可变数据、短期、个性化、传统胶印机印刷的就业信息印刷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