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多元化 奥西Arizona 350 GT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24 28
    奥西Arizona 350 GT 在刚刚结束的亚特兰大SGIA展会上(10月15—18)亮相,紧接着在芝加哥10月26-29 举行的Graph Expo展会上再次亮相。作为奥西屡次获奖Arizona系列的又一代新产品,Arizona 350 GT使用的是UV固化墨水,采用奥西VariaDotTM成像技术,打印出的质量近似摄影图像,适用于各种用途。打印介质广泛,包括各种坚固物质,如玻璃,以及一些粗糙、不规则物体。还可选择轧辊媒体打印,适应各种柔韧介质。

白色墨水 功能大增

    奥西Arizona 350 GT 增加了白色墨水,可投入工厂打印,或作为参赛产品。在介质颜色上有所突破,为非白色物质提供了打印基底,用户可依据不同用途在上面添加其它颜色。

    白色墨水可用来叠印,为背光应用提供了扩散层,用户可打印出高质量的购物指示背光图像。

    白色墨水还可提高图像中的白色部分,凸显白色部分。
#p#副标题#e#
    打印速度

    Arizona 350 GT在刚硬介质上打印,速度每小时达239平方英尺;在易弯曲介质上打印,速度每小时达205平方英尺。8个小时可打印将近60页纸板(4’ x 8’),或是1,615平方英尺的易弯曲介质。

    打印原理

    结合了平板设计和分离的专用卷带式系统,可在49” x 98” x 1.89” (宽x 长x厚)的刚硬介质上打印,选择专用卷带式系统则可在87”宽的灵活介质上打印。使用四色墨盒,另加白色UV固化墨水。

    图像质量高,专为生产设计

    Arizona 350 GT喷头采用的是固定墨滴技术,Océ VariaDot成像技术通过分配墨水量来控制喷打的墨滴大小,范围为6 到 42微微升。6微微升的墨滴可打印出变化平稳、鲜亮的图像。42微微升的墨滴可生产高密度,均匀固体。分别率为1,440 dpi时,成品近似摄影图像质量。相对于六色墨盒,Océ VariaDot成像技术使用的四色墨盒大大减少了墨水的使用,节省了六色墨盒使用量的50﹪。

    用途多元化

    可制作各种显示图形,如事件图形,购物指示图形,一些标记、横幅、背光和反光刚性显示器、公交广告、方向标识,等等。由于可以在各种材质上打印,不限制形状和厚度,还增加白色墨水,Océ Arizona 350 GT可运用于印刷家具、玻璃、美术,一切你能想到的。